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名苑2601室邮政编码(P.C):100054

商会概况

您当前位置为:商会概况商会介绍




北京广元企业商会(GUANGYU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BEIJING)是由四川省广元市在京的企业家及行业精英共同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于2014年11月批准成立。


商会是市场经济运行体系不断成熟过程中建立起来的不可或缺的中间环节、是搭建政企关系的重要桥梁;更是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整合资源共同抗击风险的重要组织;实现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沟通的重要纽带。北京广元企业商会作为全国在京企业商会的一员,同样也是广元籍乡友企业、广元政府与北京政府、经济产业界、以及世界各国乡友企业和政府之间资源对接的重要桥梁。更是聚合北京领先的政策资源、金融资源、技术资源、人才资源,服务会员企业创新创业,同时也服务家乡广元四县四区(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经济开发区)的城建、农业、旅游、文化、信息、交通、教育、能源、环保等产业的持续创新发展。北京广元企业商会同时也将在企业会员、广元家乡甚至更大范围的公益慈善领域全情全意担当社会责任。



北京广元企业商会以“服务”“创新”“发展”为宗旨,构建一支民主、和谐、具有战斗力的高素质团队,通过协同创新,潜心经营商会、发展商会、服务会员。具体体现在如下三个方面:



服务:

服务渗透细节,奉献贯穿始终,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我们力求服务模式创新、服务内容创新、服务领域创新,走独具特色的服务之路,为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专业精深、切实可行的支持服务。在服务方面贯彻“三一五”策略:

· 服务模式方面坚持三个转变:从“专家坐阵”到“登门求真”、从“锦上添花”到“雪中送炭”、从“扶危济困”到“扶上马,送一程”的转变。真正想会员之所想,做会员之不能做,解会员难解之困。

· 服务领域方面坚持一个全面:为会员企业提供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能会涉及到的完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科技、法律、管理、资讯、移动互联网等全方面的咨询服务。

· 服务内容方面重点涉及企业经营管理完整生命周期中的如下五个方面:

1) 知识和理念培训:发展理念、管理知识、专业技术

2) 金融法律服务:投融资、兼并重组、风险防范、纠纷解决

3) 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治理、组织架构、流程优化、信息技术

4) 业务拓展:产品推介、移动互联网转型、国内外市场拓展、资源对接

5) 促进政/企/人的交流:通过与政府、行业协会、关联企业、相关商人之间组织的展览、展示、招商会、各种论坛和研讨会等等,促进会员形象展示,加强各方交流沟通,建立合作互信、消除合作障碍


创新:

夜郎自大、保守僵化、固步自封都是商会发展过程中的首要绊脚石。北京广元企业商会以开放、合作、创新作为重要的发展思路。只有解放思想、开放合作才会产生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我们的创新将体现在如下四个方面:

1) 以红色革命精神武装商会: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气神是北京广元企业商会发展的不竭动力。

2) 以商养商发展商会:打造商会自我造血功能,以商养商,构建富裕的商会的,而不是依靠会员会费的模式维持商会的苟延残喘。

3) 以移动互联网驱动商会组织和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掘移动互联网价值,改造商会运营组织,转型升级会员企业,促进会员企业大发展。

4) 以团结培育优质资源为重要目标:坚持商会资源的优质化,以开放合作精神凝聚优质资源加入商会;协同各方资源培育优质资源,打造高品质商会、有吸引力的商会。


发展:

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一致追求的目标,更是我们为之奋斗的不竭动力。通过创新构建商会的发展基因,通过贴心服务汇聚会员的巨大力量,推动商会发展打造卓尔不凡的商会成绩。

百川汇海可感天、众志成城比金坚,团队不仅是一种跨越文化的融合,更是组织协调运转的有力保障,更是成就百年商会的基石。



北京广元企业商会将以传承广元文化、弘扬广元精神、打造特色商会为使命,服务会员企业、服务家乡、服务社会,带动与我们有共同信念的企业共同发展,一起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成为北京、广元两地间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营造两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北京广元企业商会是一个年轻的商会,如旭日东升、朝气蓬勃,热忱欢迎有作为、有担当的广元籍在京企业家及精英人士加入北京广元企业商会!衷心欢迎各界朋友到商会光临指导!北京广元企业商会愿与您共铸明日辉煌!